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师资培训提高教学质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师资培训,提高临床教学质量,近日,齐鲁医药学院组织临床教学专家、教授利用暑假期间对周村区人民医院、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昌乐县人民医院、昌邑市人民医院等4所教学医院进行了师资培训。本次师资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到备课、课堂组织、教学方法、教案规范书写、课件制作、示范授课、教学组织机构和制度建设、临床教学质量监控等多项内容。4所医院共有300余名教学管理人员和一线临床医生参加了培训。
  7月7日上午,该校副校长耿磊出席了周村区人民医院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他在讲话中强调,临床教学是高等医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任务重、要求高,建立一支优秀的“双师型”临床教师队伍是开展临床教学最重要的保障条件。希望校院携手,不断完善教学基本条件,强化教师教学意识,提高临床教学水平,落实好各项临床教学任务。为共同培养合格的医药卫生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耿磊副校长查看了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洗刷间、洗澡间、临床技能中心等设施。

  据悉,此次临床教学基地师资培训历时5天,圆满完成了4所教学医院的培训任务。通过师资培训,医院领导对临床教学有了更高的认识,一线临床医生表示“以教为荣、能教为荣、教好为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