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充分发挥医学院校的资源优势,为周边社区百姓提供医疗服务,近日,齐鲁医药学院组织25名医学专业学生,围绕博山区的历史文化开展了为期10天“我骄傲,我是医学生”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深入到夏家庄社区、博山镇大集、石马镇等地,开展了便民义诊、科普宣传、无偿献血、发放爱心衣物、爱心助农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志愿者还去到陶瓷博物馆、历史文化馆、焦裕禄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博山优秀传统文化和人文风貌的认识。

参观学习

  据悉,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处校园中的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社会基层,带动他们尽己之力去服务基层民众,同时也使学生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才干,磨炼了品格和意志,活动成效显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