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学+移民一步到位 新西兰留学优势凸显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聊起新西兰,各种纯净如天堂般的镜头在你眼前一一闪现,雪山,美湖,企鹅,羊驼,牛羊成群,繁星满天。新西兰作为一个多元文化社会,经济发达,移民色彩浓厚,由于人口相对稀少,生活条件比较舒适,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之一”。而新西兰高质量的教育、低廉的教育费用、宽松移民政策,则使其成为近年来留学移民热门国家。留学生毕业获得正式工作签证后,通过累积移民积分即可获得技术移民邀请。诸多优势使得新西兰成为中国留学生及家长青睐的留学移民目的国之一。为方便学生家长进一步了解新西兰相关留学移民政策,由启德教育主办的“新西兰留学移民巡展”将于7月30日下午在济南学府大酒店3层开幕,届时还将邀请新西兰驻华领事官员莅临现场,为有意留新的学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
  新西兰留学优势多
  启德教育留学专家介绍,对于高考后留学的学生来说,通过预科+本科,或文凭课程+本科两种途径申请到新西兰读书,最快10月份就可以实现留学。其中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等名校,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比国内诸如北师大,哈工大等211名校还要高。同时,新西兰也是留学性价比相对较高的国家,通常来说学费加生活费最低为15万/年。学生还有在假期打工补贴学费,每周最高可以打工40小时。
  毕业后即可申请工作签证
  启德教育留学专家指出,在新西兰完成学业后,留学生即可以申请开放式毕业工作签证。在工作四年后, 签证持有人将有最多12个月时间,一边从事临时工作,一边寻找正式工作。在此期间,留学生一旦找到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即可申请正式毕业工作签证,允许在新西兰工作两年或者三年。如果学生毕业后已经马上可以找到正式工作,则可以立即申请正式工作签证。
  工作后申请PR
  新西兰拥有独特的移民积分累计制度。新国政府规定,获得正式工作签证,并且积分达160分的留学生,即可自动获得技术移民邀请。160分的打分体系包括学历分数、年龄分数、工作经验等。学历为新西兰的短期紧缺或长期紧缺专业或在新西兰从事工作为短期紧缺或长期紧缺工种可以获得加分。
  启德教育留学专家强调,学生如果有意向移民,在留学专业选择上可以倾向性的选择新西兰短缺的职业,目前新西兰长期短缺职业包括建筑、工程、石油天然气、酒店/旅游管理、电信等等领域的职业。另一方面,学生的工作与居住地在奥克兰地区以外的地区、有直系亲属在新西兰、配偶拥有新西兰学历或者工作等,也是移民申请时的加分项目。如果选择就读非紧缺职业相关专业的学生,则需要在留学地区、工作等方面做出综合规划。
  新西兰留学优势众多
  新西兰作为英联邦成员国,同样沿袭了英国的教育体制。启德教育新西兰留学专家介绍,新西兰高留学性价比是目前最为吸引学生以及家长关注的重点。目前,留学新西兰费用仅为15-20万人民币/年。而且新西兰优质的教育水平以及优质的环境也是获得学生和家长青睐的重要原因。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新西兰政府还专门办法了针对国际学生的教育保护法,保障留学生的权益,规范管理在校学生,加强对留学生在学习、生活的照顾与关爱。
  本届新西兰留学移民巡展,是山东省独家由新西兰教育署全程参与的官方顶级教育展,届时将现场权威发布新西兰留学、移民最新政策和趋势,拉近广大学生、家长与新西兰名校的距离,为有意前往新西兰留学的学子提供准确、及时的留学讯息。届时将有新西兰驻中国领事馆官员亲临,现场还将有多所新西兰顶尖名校招生官与齐鲁学子面对面,现场招生面试,解读最新录取条件和优势专业。资深留学专家为您量身定制新西兰留学潜力专业分析及择校方案。同时还有新西兰海归学生、新西兰绿卡持有者,与大家面对面分享在新西兰留学生活的心路历程,和如何实现先留学,后移民。
  展会时间:7月30日 周日 14:00
  展会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路6号 学府大酒店3楼
  预约电话:0531-82960666-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