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厉害了大淄职!淄博职业学院再次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5    

  近日,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负责的《2017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在北京发布,《报告》同时发布了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榜单,淄博职业学院再次入选50强。
  据悉,本次全国共有1298所高职院校被纳入评价。服务贡献50强榜单是按照“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根据各高职院校毕业生人数和就业去向、横向技术服务到款额、纵向科研经费到款额、技术交易到款额、非学历培训到款额和公益性培训等七项指标排出的,2016年首次评选,今年是第二次评选。
  一直以来,淄博职业学院坚持立足区域经济、创新培养机制、狠抓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服务青年学生、服务行业企业、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通讯员 陈江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