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以辩明道,以论正言——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举办首届辩论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期,为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锻炼学生口才和应变能力,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演讲与口才社成功举办了首届辩论赛(初赛),并由学院多名专业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的辩题为“全才和专才谁更能适应社会需求”,正方为全才更适应社会需求,反方为专才更适应社会需求。比赛过程中,辩手们个个信心十足,双方辩手在答辩期间从容应对、妙语连珠。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整场比赛激动人心。

  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此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出色口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之处。在老师们的公平裁决下,辩论赛的比赛结果揭晓:珠宝、地质、测量、矿加四个专业的参赛队伍进入复赛。
  据悉,此次辩论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塑造了良好的人格与气质,展现了黄金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