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与神州数码签约建设智慧校园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齐鲁医药学院智慧校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举行。校长匡奕珍、党委书记李亚鹏、神州数码系统安全本部总经理高锋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李亚鹏书记主持。

  匡奕珍校长在讲话中,希望校企双方把握当前国内高校建设形势,用最先进的技术,共同建成全国领先的、有示范作用的、一流的智慧校园,为教学与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通过大数据的收集与整理,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匡奕珍校长与高锋总经理分别代表齐鲁医药学院和神州数码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新校区智慧校园将采用bot模式,共投资8000万元资金,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云数据中心系统、云数据辅助决策系统、智慧教学系统、一卡通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数字图书馆系统、数字化校园广播系统、能耗系统、安防监控系统、智慧校园软件平台等。建成后,将实现网络一体化、教育信息化、校园智慧化、管理数据化、人才高端化、决策科学化,学校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将大大提高。
  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新校区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