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报考代码D856 | 号外号外!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刚调整18个名额,只为等你来!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11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78年,是山东省成立最早、综合实力最强、就业质量最好的电子信息类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山东省高等教育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学校位于山东济南市,目前在校生10000余人。以山东省为主,面向全国招生。建校39年来,已累计为社会培养了3万余高端技术技能型毕业生。

  好消息!据记者刚从学校招办了解到,经过调整省内外计划,山东电子职业学院8月13日将征集志愿计划18个,文理、春考、艺术类均有,成功成才,相约电院!最后的机会,望广大考生积极报考!

  学校立足IT领域,明确服务面向,优化专业设置,形成了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现代商务服务、现代制造技术、数字媒体等特色鲜明、布局合理、在省内外具有突出优势的专业群。拥有省级特色专业5个,央财支持专业2个,校级特色专业10个,省级精品课程20门;全国学习型先进班组1个,省级教学团队5个,校级教学团队6个,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省级青年技能名师1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 
  学校积极探索高职教育办学规律,校园深度对接校外产业园,创新实施以“双园融合 双境互补”为主导形式、专业各具特点的人才培养模式,凝练出了“创新、开放、共享、卓越”的“e文化”核心理念、“求真达善 致知力行”的校训,在基础设施、师资力量、课程建设、教学技术、大学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形成了特有的优势,已发展成为拥有“一流队伍、一流设施、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人才”的特色名校、IT强校和省级示范性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