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磅发布!新加坡国立大学来山东招收研究生了!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15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学校共有16所学院,提供跨学科跨院系的广泛课程。2017年在QS世界大学100强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第15名,其工程及科技类排第9名,也使它成为亚洲顶尖大学第2名。 

  基于新加坡的特殊国情和公立教育的优惠政策,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系统科学院和山东万和教育强强联手,重磅推出2017年秋季及2018年春季课程招生计划。
  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ISS)毕业生对新加坡政府及企业的卓越贡献及其良好声誉,使得越来越多非IT专业学生不断加入系统科学院再次深造,也正迎合了新加坡本地及跨国公司对该学院毕业生日益增长的需求。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通过万和教育的引荐,不断增强对大陆多所院校的了解,摒弃国际名校对学生院校背景(“211”、“985”)的过多考量,为后期接纳更多大陆优秀学生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