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开学季!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9日至30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省内外2017级高职新生入学,学校迎新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今年高职已报到3232人,报到率89.78%,创历史新高。

  学校领导亲临报到现场指导工作;为方便新生报到,学校在汽车站、火车站还专门设立了新生接待站,专车接送新生及家长。报到现场,迎新人员熟练地为新生办理着入校手续,审核、缴费、登记、入班、物品发放等环节进行得有条不紊。百余名志愿者及时、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疑答惑,指引道路,搬运行李,办理入学手续,热情周到地提供服务,校园中洋溢着亲切、热烈的气氛。老师们耐心地回答着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详细地讲解着学校的有关安排,力争使每位新同学都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尽快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负责绿色通道的老师们热情细致的为每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办理帮扶手续,保证他们顺利入学;同时,在学校QQ校园号、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新生报到注意事项,提前向新生们推送有关学校介绍、到校报到、军训、入学教育等方面内容,为新生提供从入学到学校生活所需要的各方面指导信息,受到新生及家长的欢迎。
  据悉, “绿色通道”工作站的设立,简化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手续,确保了每一位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受到广大师生家长的好评。(供稿/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宋玲、陈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