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澳洲读研政策利好 毕业去留选择多——澳洲世界百强名校研究生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纵观热门的留学国家,澳洲教育的国际化程度已相当发达与成熟了。近几年,澳洲政府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的留学生前来接受高质量的学校教育,不断给出了众多宽松的利好政策,包括毕业后工作签证,认可中国高考成绩以及简化学生签证审理程序等措施。
  今秋9月,为了让在校大学生提前做好出国读研的准备,全方位了解澳洲研究生留学的最新信息,启德教育将在全国6个城市相继举办以“好专业优专业快工签”为主题的澳洲世界百强名校研究生展。9月9日下午两点,济南站将于学府酒店开幕。届时,“澳大利亚常春藤联盟”八大名校的校方代表及全球排名前列的澳洲名校代表都将现场为各位学生家长答疑解惑。
  澳洲读研优势突出
  专科生升硕,助完美逆袭
  相较于其他国家来说,澳洲的留学体制更加开放,选择更多。澳洲是为数不多的接受中国专科学生申请硕士留学的国家之一,国内专科生可以选择澳洲留学获得高性价比的学习,快速升级自身学历背景,从而提高个人的竞争力。
  目前,很多世界500强的澳大利亚大学都已开放了专科生可直接申请的硕士课程,例如澳洲的纽卡斯尔大学、格里菲斯大学、迪肯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等。
  “0”专业背景,轻松转专业
  对于想要跨专业申请的大学生来说,澳洲研究生录取对专业背景的要求也是相当宽松,并不要求学生的本科专业必须与其对口,只要平时成绩以及语言成绩满足入学要求,即有机会被学校录取。
  热门专业受认证,就业发展前景广 
  整个澳洲社会也为学生提供了很多有利于未来发展的支持。其中,许多澳洲大学的商学院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AMBA、EQUIS或AACSB认证,包括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这几所受认证的院校均参与本次研究生展。
  凭借着极高全球认可度的毕业文凭,澳洲留学生无论是毕业创业还是竞聘500强大企业,都有着较强的学历背景作为支撑。在社会行业方面,许多澳洲大学的会计专业都与澳大利亚会计工会(CPA Australia)紧密联系,学生毕业后即可具备成为CPA Australia的准会员资格,以便被澳洲企业所录用甚至申请技术移民资格。部分热门专业还有带薪实习机会。热门专业加上权威的国际认证,让澳洲硕士毕业生可快速实现就业发展。
  留学生如何提升就业竞争力
  毕业后,不少学生希望尝试在海外就业,进一步提升各方面的综合实力;或带着海外留学经验回国就业,增加就业竞争力。澳洲留学时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提高外语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等沟通能力,并在丰富的社会实践中积累相关工作经验为就业铺路,做一个职场早起鸟。
  为此,毕业回国前要如何做好求职的时间规划?如何为自己的履历增添光彩?如何通过假期实习来确保毕业时先人一步找到全职工作?
  启德留学携手全球最大的高端行业求职培训机构,为海内外大学生提供的一站式高端求职培训服务。资深职场导师亲自上阵,全方位针对性分析,并规划以后的专业选择和职业发展道路,通过系统的职场课程培训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准职场人。让你在出国前就知道自己的发展方向何在。让留学期间的每一次认真和努力都成为以后成功就业的资本。
  展会时间:2017年9月9日 周六 14:00
  展会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路6号 学府大酒店3层
  预约电话:0531–82960666-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