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重温教师誓词欢度教师节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8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齐鲁医药学院2017年教师节表彰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该校领导匡奕珍、李亚鹏、杜敏、耿磊、白海龙、孙林第、高培福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李亚鹏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入职教师、老教师在组织部部长赵增博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以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的名义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志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秉承鲁医校风校训,关爱学生,甘守讲台,严谨治学,用心教书,潜心育人,培养更多合格医学人才,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全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副校长耿磊宣读了关于聘任教学名师和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导名师和教导骨干的决定,以及对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获批高水平项目立项、优秀教研室和各级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的表彰决定。
  校长匡奕珍在讲话中对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他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学校和谐稳定、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培育省级教学成果奖项目、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积极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等10个方面对学校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匡校长指出本学期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教学改革、加快学校建设的关键一学期,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统一思想,以大局为重,努力工作,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党委书记李亚鹏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受表彰的老师为榜样,围绕学校下半年工作重心,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责任心,提升执行力,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