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迎新晚会喜迎十九大青春梦飞扬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华灯初上海风拂面,载歌载舞青春飞扬。9月14晚上,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中心大道一片欢乐的海洋,学校领导耿建敏、杨新春、刘艳蔚、陶传蔚、张云生,党政机关、学校战略合作单位、驻烟部队军训团、德育基地、学生校外人生导师、优秀校友、合作学校、驻烟媒体、合作企业领导嘉宾和2017级新生6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2017级迎新生联欢晚会。

  晚上7时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喜迎十九大 青春梦飞扬”2017级迎新生联欢晚会在学校新媒体中制作的倒数精彩视频下拉开帷幕,伴随着鼓乐《盛世锣鼓》强劲激越的鼓点,晚会热烈开场。学校副院长陶传蔚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祝愿2017级新生们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业有成,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整场晚会分为“新起点·商务欢迎你”、“新征程·因你而精彩”、“新未来·前路在脚下”三大篇章,两个多小时的现场表演高潮迭起,绚丽多彩。学生、教师、教官和校友们带着拿手节目登台献技,舞蹈、歌曲、社团秀、相声、魔术、朗诵、小品等节目轮番登场:群演《商务欢迎你》,来自十个省份的新生代表集体亮相,亲切的乡音,熟悉的旋律,让人潸然泪下;缤纷社团表演《活力社团秀》,社团大本营纷纷亮出绝活,展示了商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最强后勤团》,学校后勤代表队带来的精彩freestyle,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商务最美学子》现场采访和视频播放,学哥的深情嘱托“相信学校,相信老师,相信自己,你们是最棒的”至今仍在耳边萦绕;配乐诗朗诵《党的旗帜高高飘扬》,烟台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刘丽老师和103位新生的倾情诵读,带来深深的震撼;晚会的最大亮点是毕业生代表周开磊带来的魔术表演《悬浮》,神奇的“人体催眠”令全场不约而同尖叫起来;最受学生欢迎、收割全场最多呐喊与尖叫的节目是军训教官带来的小品《东边日出西边雨》,极尽夸张的表演,搞笑幽默的对话,与训练场上的严肃形象形成强烈对比,接地气的表演赢得新生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喝彩声。整场晚会在付丽娜、薛海勇两位老师领唱的《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晚会现场不少新生感慨“很震撼,热血沸腾,为大商务点赞”、“当听到乡音时,我落泪了”、“从舞台上,看到了商务人精彩的另一面”,并纷纷表示通过晚会的举办他们收获的不单单是快乐和激情,更重要的是为今后的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指明了方向,收获满满的正能量,对未来美好的商务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据悉,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微博直播、胶东在线·烟台大学生网对整场晚会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观众人数高达10万余人,同时学校官微第一时间发布本场晚会精彩画面和表演,三千多名网友阅读点赞,留言晚会办出了青春活力与激昂,奏出了美丽多彩的乐章,希望能留住美好青春回忆,祝福学校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