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工程职院举行中澳合作办学会计专业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7    

  9月25日上午,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TAFE技术学院西南分院合作举办的会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知楼海右讲堂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青、院长杨长军,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技术学院总校长保罗.威尔荪、国际处处长菲利普.冯煊、中国区代表郭明森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徐运国主持。
  杨长军代表学院对保罗.威尔荪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澳合作办学会计专业2017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对首批新生寄予了殷切希望,勉励新生要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和学习机会,从国际化课程中提升自身英语水平,融入国际化学习环境,拓宽国际化视野,以饱满自信的热情开始人生的新篇章。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在专业建设、课程对接、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保罗.威尔荪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专程来到学院和2017级中澳班全体同学一起庆祝开学。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尽早确定学习目标,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英语课讲师、启德教育金松老师和新生代表罗荣超、高圣哲分别发言,从各自角度交流了对未来工作、学习的期待和信心。
  党委书记张慧青代表学院同客人互赠了纪念品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典礼上,播放了反映本次合作办学项目的引进、申报、审批、师资、课程等筹备过程的视频和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技术学院的宣传片。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澳合作会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是学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双学历专科教育项目。借助中澳合作会计专业办学项目,学院不仅可以有效借鉴和吸收TAFE模式优质资源,还可以以此作为“试验田”,进一步实践双语教学,加强拥有国际标准职业资格教师团队的建设,积极构建符合国际职业教育标准的专业标准和课程体系,促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提高。(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