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一中举行离退休教师趣味活动竞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8日上午,济南一中离退休教师趣味活动竞赛在学校篮球馆拉开帷幕。济南一中校长逄坤敬、副校长周振波、姜明、赵娟出席开幕式,校长逄坤敬致辞,总裁判长闫发茂老师宣读了比赛规程。

  逄校长首先欢迎老教师们回母校参加活动,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变化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发展蒸蒸日上,各项工作井井有条,教职工凝心聚力,干劲十足,学校在教育教学等各项管理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逄坤敬校长预祝各位老教师国庆中秋双节愉快,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快快乐乐。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以趣味性、游艺性为主旨,结合老教师们的身体特点,设置了“定点投篮”“足球射门”“夹玻璃球”“沙包投准”“篮球击瓶”“套圈”等六个比赛项目,参加活动的老教师近80名,其中年龄最小的55岁,最长者已有91岁。

  活动中,老教师们各个精神矍铄、热情高涨,展现出一种不服老、不认输、快乐享受的生活态度。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比赛结束后每位参赛的老教师都领取了奖品和纪念品,之后在餐厅一楼就餐。这次活动丰富了广大离退休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年人退休后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供稿/贾文凯、陈兴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