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给三年后的自己写封信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你给三年后的自己写了什么?”

  “我希望三年后的自己完成一次蜕变,那时候我会自信满满的走出学校,去开创自己的事业。”

  “给三年后的自己写封信”,成了2017级刚刚入校的新生们讨论的热门话题,活动吸引了学生的广泛积极参与。大一是校园生活新的起点,也是大学三年中重要的时光,为引导大一新生不负韶华,不负努力,度过一段不留遗憾的大学生活,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联合烟台大学生网、中国邮政烟台分公司发起了此次“时光慢递,为梦想埋单”公益活动。

  新生将自己对大学三年的规划写成一封信,话青春,忆成长,谈技能,聊人生,与未来的自己来一次时光对话,抒写自己的青春梦想,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女兵,不过遗憾的与机会擦肩而过,毕竟命运就是这样。人生路还很长很长,希望大学中的每个人都能够珍惜时光,追逐梦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17级造价3班闫姝琦在信中写到。

  “现在的我每天拿着画笔,努力学习绘画,掌握必备技能,让自己变得优秀,我想未来的你一定不会辜负现在努力的我吧”17建筑系装饰3班的欧阳玉慧对自己说。

  同学们展开想象,纷纷为三年后的自己写信,有的同学规划自己的大学读书计划,有的畅想三年后的工作环境,有的鼓励自己做一个有担当的勇敢青年,有的志向继续深造学习,同学们慎重思考给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封十分有意义的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集信件4000余份,承载着大家梦想的信件将于近日整理集中存放入中国邮政烟台分公司,在学生毕业时领取自己的信件。“梦想总是要有的,实现起来虽然不容易,但只要肯去努力,总会收获成功几许,希望2017级新生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共同期待三年后的自己”,活动发起人学校学生处(团委)赵帅老师说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