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九中2017年秋季运动会顺利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温暖的阳光冲刺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这金秋送爽的时节,迎接九月的朝阳,9月29号上午,济南九中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本次运动会设立径赛、田赛、体质健康类和趣味四类项目,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为期两天。

  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全校四十个班级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济南九中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比赛场上,同学们加油呐喊助威的声音彼此起伏。校园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运动会上各项比赛,一个接着一个个冠军接连产生。铅球抛出的抛物线,同学们跳高划出的弧度,沙坑上扬起的尘土,赛道上顽强的拼搏,换来的是荣誉,是鲜花与掌声,是成长与激励。观众席上同学们秩序井然,为每位运动员喝彩,全体同学积极投入到整项活动中,他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各班班级富有特色的展示活动、街舞、健身操、鼓乐表演、军体操展示……更是将本次校运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运动赛场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激烈的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这些人中间,有服务班级,有裁判员,有志愿者;有护旗手,彩旗队,有医护人员……没有荣誉,没有鲜花与掌声,有的只是工作职责。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奔波着。虽然又苦又累,但看到运动会顺利的进行,看到运动员在场上顽强的拼搏,所有的工作就特别有意义。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运动会在9月30日上午获得了圆满成功,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运动会将我们大家共聚一堂,让我们跟随时代的脚步,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九中更加辉煌的明天!

  本次运动会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为创建文明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是对祖国68岁生日献上的最有意义的礼物。(供稿/黄久娟、李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