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来看山艺5000学子一起为新同学疯狂打CALL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8日晚,山东艺术学院“梦圆山艺人生起航”2017年“迎十九大 迎新同学”文艺晚会在长清校区体育场举行,现场气氛火爆,5000余名山艺学子共同为喜迎十九大,欢迎新同学疯狂打CALL。

  晚会共分三个篇章“有梦青春”、“追梦山艺”、“圆梦祖国”,体现、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让更多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重要讲话精神。晚会在街舞《王者归来》的表精彩表演中正式开场,艺苑学子精湛的舞技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现场欢呼不断,拉开了有梦青春的篇章。器乐联奏《古今中外》让在场师生感受到艺苑学子的青春活力;戏剧影视学院同学带来的诗朗诵《青春万岁》,用动情的语言开启了大家对未来的畅想、对青春的无限赞美。精彩的相声小段,劲爆的拉丁舞表演,精彩的歌曲串烧,无不充实了追梦山艺的篇章。音乐小品《山艺的故事》《济南济南》、《24路》、《冬天里的一把火》一次次将现场气氛点燃,观众们用手机电筒跟随音乐的律动挥舞,深情伴唱。精湛的专业展示,力量的实力展现,阐释了圆梦中国的篇章。戏曲学院带来的京剧表演《红灯记》和《智取威虎山》选段,展现了中国国粹的特殊魅力。群舞《脊梁》以阳刚十足的动作和力拔山兮的气势,描绘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自强不息、勇于抗争的精神。最后,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中落下帷幕。

  晚会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微信上墙活动,进行实时互动,加大了晚会对艺苑学子的代入感;进行了现场节目实时导播,着重展现每一个节目的精彩瞬间,用镜头深化了艺苑学子的归属感。整台晚会立意新颖、主题突出,凝结了山东艺术学院师生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的无限憧憬、对2017级新同学的美好祝愿。晚会以全方位的视角展现了大学的精神内涵,向观众诠释了“闳约深美”的校训,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山东艺术学院的独特魅力。演员们用张力十足的肢体语言、活力四射的舞台表演,以当代青年的视角展现出青年群体独有的青春使命和风采,同时表达了对新中国六十八岁生日的深深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