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新增四所临床教学基地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强化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保证医学教育质量,9月26至29日,齐鲁医药学院分别与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周村区人民医院、昌邑市人民医院、昌乐县人民医院4所医院举行了临床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临床教学班开班典礼。4所医院居地领导、医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各医院实习同学参加了仪式。

  山东铝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关晓光、昌邑市副市长李鹏、昌乐县副县长曹建国分别在仪式上致辞,表示院校合作依托高等医学院校雄厚的教科研技术力量,可以促进医院医疗、教学、科研三者全面协调发展,使双方真正成为精神共同体、学习共同体、发展共同体,给医院带来新的发展活力,给当地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会,提高医务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齐鲁医药学院学校顾问高培福指出,临床医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科学,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医改的推进,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日益凸显。他希望4所医院进一步加强教学组织机构、教学管理制度、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学校今后也将为医院的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医院的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和医疗技术的不断提高,促进医院的全面发展和综合实力的提升,为当地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高培福教授分别与曲勇院长、李传贵院长、孙正凯院长、殷好治书记签订了《临床教学协议》,与关晓光副书记、李鹏副市长、曹建国副县长为教学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该校教务处处长张平平宣读了《关于临床教学职务聘任决定》,并颁发聘任证书。

  4所医院揭牌并顺利开班,标志着齐鲁医药学院临床教学基地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为该校进一步提升临床教学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