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上演迎新大秀 新生代燃爆全场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09    

  室外+直播+航拍 一样的迎新不一样的玩法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上演迎新大秀 新生代燃爆全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7日晚,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迎接2017级新生文艺晚会在该校音乐广场盛大开幕,晚会以“hey,这里是琴院”为主题,分为“我们的小别离”、“青春正步走”和“不精彩无以致青春”三个篇章,晚会演员以2017级新生为主。作为最后一届90后、第一届00后,他们活力无限的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氛围。更让人关注的是,这次迎新晚会还加入了微博直播和航拍等多种新元素,整个晚会都不乏科技与活力的碰撞。

  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既有时尚靓丽的模特走秀,又有深情动人的歌曲演唱,既有炫酷动感的街舞,也有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节目不同,但温情却贯穿全场。对于大多数的大一新生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离家求学。晚会上播放了以“迎新报到”为主题的短片,短片重现了新生开学的场景,令新生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在“我们的小别离”篇章中,建筑系表演的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直戳泪点,让很多新生想起远在家乡的父母,在现场观看演出的新生家长们也泪光闪闪。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舞蹈《闯海人》,歌曲豪迈,舞步铿锵,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随后来自意大利的留学生们为新生献上了热情奔放的歌舞表演《狐狸与猫》,展现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除了形式多样的节目,系部拉歌也是琴岛学院历年迎新晚会的一大亮点。在军训即将结束之际,琴岛学院将军训的军歌拉唱环节也搬到了晚会现场。九个系部的大一新生代表带领着全体新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一首首昂扬的军歌,瞬间嗨翻全场。随后各系部的新生与其老师一起演唱歌曲,气氛融洽,配合默契。会计系的学生表演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舞动青春》,集青春活力与动感活泼为一体的舞蹈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不精彩无以致青春,外语系的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阿卡贝拉歌曲表演《Julia》,这种不借用任何乐器,纯人声演唱的表演形式令人叹为观止,回味无穷。随后一场琴院“维密”大秀将晚会的气氛再次推上高潮,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队带来了时尚的走秀表演《Beat Your Heart》,高颜值大长腿的琴院超模们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的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近几年开展得有声有色,“琴岛志愿者”已成为岛城志愿服务领域一个响当当的名片。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社团联合会演讲与口才协会带来了小合唱和朗诵《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无私与奉献精神。在节目最后,大学生艺术团DS街舞社的《Running Soul》表演,活力四射,炫酷无比,将现场的氛围燃到顶点。琴岛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截止晚会结束,微博直播的在线人数近万人,很多未能到场的新生家长观看了直播,并发表弹幕表示:“很棒!在屏幕的另一端都能感受到琴岛学院的热情与专业!”土木系的新生家长王女士表示:“第一次看到室外的迎新晚会,感叹学校形式特色超前的同时,也被专业的舞台和灯光效果折服。” 会计系的新生陈红宇表示:“真的是燃爆了!感觉还没看够就结束了,特别喜欢学校为我们准备的晚会,有种演唱会现场的感觉。全程微博直播也很贴心,我可以分享给我的父母,让他们陪着我一起观看晚会。”本次晚会的主持人大三“老生”郗锌格表示:“迎新晚会是每年全校师生的期待,我从在台下看迎新到今年站在台上,感受颇深。跟刚入学相比,这场晚会好像有变化,因为舞台上的演员们已经更新换代,晚会的效果也变得更好,还增加了直播和航拍的形式。但它又好像没变化,因为迎新舞台上依然充满青春力量!”

  本次晚会的演员们半数以上都是新生,参与度很高。新生加入到迎新晚会中来,让他们切身感受到自己是琴岛学院的一份子,感受到琴岛学院的活力与热情,这才是真正的迎新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