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风建设出新招 16级学姐“支招”大学生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引导新生积极规划大学生活,日前,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2016级优秀学子代表会,与2017级新生面对面,交流学习经验,分享成长感悟。

  陈雪晴同学为16级商代一班学生,学习成绩优异,经常参加各类技能大赛,曾获得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个奖项。交流会现场,陈雪晴同学从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社会实践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和心得体会,热心为新生“支招”大学生活:要学会自学、要多读些杂书、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多参加学生社团活动、学会独立生活和思考、多考取各类证书、学点真本事,关键是要脚踏实地,让自己的青春更有意义。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学姐的倾情分享,激发了学弟学妹们的积极互动交流,台下听众不时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咨询,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广大新生纷纷表示,与优秀的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学习,没有距离感,更多了一份亲近感与自豪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向学姐学习看齐,始终保持昂扬的奋进状态,既要有远大抱负,更要脚踏实地,点亮理想之灯,照亮前行之路。

  据悉,10月份是该校优良学风建设活动月,期间将组织开展优秀学子宣讲团,与各系学生面对面分享交流他们的成就与经验,激励更多的商务学子勤奋学习积极向上,营造浓郁学习氛围,推动具有商务特色的学习型、文化型校园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