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夺得2017省大学生田径赛团体第一名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从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传来喜讯,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代表队夺得山东省2017年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奖牌榜奖牌总数第一的优异成绩,这也是该校继2016年夺得该赛项团体总分第一后再次夺冠。喜讯传来,全校师生倍感振奋,欢欣鼓舞,亦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增添了浓重墨彩的一笔。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农业大学承办,于10月13日圆满闭幕。比赛共吸引了省内31所高职院校在内的53所高校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选派20名运动员组队参加高职高专组比赛。

  比赛设有甲乙丙三个组别的47项比赛,该校运动健儿累计参加了其中29项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比拼和团结奋战,累计取得4枚金牌、7枚银牌、5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其中,朱泓宇同学获得男子100米、200米金牌,徐以兰同学获得女子标枪金牌,徐俊杰获得男子跳远金牌。

  比赛中,该校运动员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体育竞技水平得到了兄弟院校的广泛认可,这种竞技场上的团结拼搏精神正是该校校风和商务学子核心品质的真实写照和生动注脚。“在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前夕,我们收获了田径赛团体第一的喜讯,展示了商务学子的强健体魄,我们将牢牢把握贯彻执行‘体育、人格、学业三者并重’的育人理念,致力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多项举措真正落地,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杨宁表示,全体商务人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实现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健康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