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职场”见!双元教育、济宁学院、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模拟竞聘大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随着高校建设水平的不断发展,“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正逐渐成为人才培养方式的大趋势,越来越多的应用型人才被培养、输出。但是伴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物质条件不断改善,越来越多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却沉迷于电子游戏不能自拔,面对要求越来越高的招聘企业以及越来越严峻的就业形势,由于自身缺乏应聘经验和知识储备,难以满足招聘要求导致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甚至就业失败。

  由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济宁学院文化传播系、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以及网易济宁共同主办的“双元杯”模拟竞聘大赛即将开赛,本次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济宁学院、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双元教育对在校大学生,特别是在校企专业共建大趋势下应用型人才的就业关怀,给学生提供一个“零距离”接近职场的机会,提高学生未来就业的竞争力,增强学生的应聘本领。

  根据校企合作不同的专业,设置七个就业岗位,具体专业、岗位设置如下:

  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会计学 、国际商务、历史学、酒店、测绘工程

  岗位:

  导游、文案策划专员、出纳、外贸业务员、初中历史教师、餐厅主管、测绘员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初赛——投递简历(10月23日)

  复赛——3分钟演讲(10月30日)

  决赛——模拟面试(11月6日)

  报名注意:

  报名选手需制作岗位应聘简历,于10月23日交送至济宁学院文化传播系学生会办公室(B104)参加初赛评选。

  伯乐识良马,明主觅贤才。模拟考官会给这些羽翼未丰的小鸿鹄们设置怎样的“关卡”?参赛选手又会如何展现自己的一身“武艺”,突破重重考验?

  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吧,我们“职场”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