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齐鲁医药学院开展系列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浓厚氛围,积极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9月23日,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暨欢迎2017级新同学文艺演出活动。晚会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了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新生们加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开启新的学习与生活。

  9月25日,各支部召开主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资料汇编》。全体党员将学习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学校本学期工作中心和个人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二次创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0月10日,举办“喜迎十九大,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学生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国家、对党的深切热爱。

  10月13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以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16日,举办“我看学校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师生们紧扣主题用心创作,以书画为媒介,描绘出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望,抒发了爱校、爱国情怀,献礼十九大。

  系列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舞干劲,激发了广大教师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师生员工凝聚力,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供稿/齐鲁医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