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一中举办2017年阳光体育班级联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9号上午,济南一中2017年阳光体育班级联赛在田径场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联赛设立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学生项目,跳大绳、翻牌接力等师生项目。高一高二全体师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开幕式表演及各类竞技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上,鲜花队举着美丽的花束先行入场,青春阳光的女孩与鲜花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接着是依次入场的各班级方队,方队的表演主题各有不同,形式新颖,亮点不断,有舞蹈,有情景剧,有cosplay,每班都喊出了富有班级特色的口号,场下的观众掌声如雷。由三位年级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共舞的《C哩C哩》将开幕式表演推向了高潮。学校各级领导、运动员代表及总裁判长的发言更是激励了全体运动员。联赛竞技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争取突破自我,为班级赢得荣誉,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和公平公正的体育竞技精神,充分展现了十九大期间一中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裁判员的公正不阿、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运动会加油稿的撰写者、审稿人、播音员的共同努力也保证了大赛秩序的正常运行。闭幕式上,各班级为自己取得的成绩而欢呼,校领导以精彩的发言为闭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各班级由班主任组织合影留念,师生的脸上都带着欢笑。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阳光体育班级联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一中沉稳大气与朝气蓬勃并重的风采,为师生留下了美好珍贵的回忆。(供稿/法文萍、王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