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二中举办第十四届艺术节暨班级联赛美术展示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济南二中第十四届艺术节暨班级联赛美术展示活动10月17号——30号在综合楼B区一楼大厅进行了集中展示,本届班级艺术节展示活动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宗旨,以“阳光下快乐成长”为主题,以班级艺术活动为导向,面向全体学生,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全员参与、人人创作。各班利用国庆假期完成展示作品的绘制及制作,班长带领班委负责提前制定好各班的展示方案、展位设计及布展方式。

  据悉,此次活动中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美术任课教师的带领和指导下,积极活跃的参与布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参与中浸润健康审美情趣和良好艺术素养,推动该校艺术教育健康发展。经过评委们的认真参评,每个年级各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供稿/郭严、李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