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创文明校园 展廉政之风 |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学生书画展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31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真正让清正廉洁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近期,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监察室、学工处联合举办了“廉洁文化进校园”学生书画展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绘画、书法和手抄报的形式展现,共收到学生作品100余件,其中绘画类作品37件,书法类作品27件,手抄报作品37件。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报名,认真准备,精心设计,为书画展提供了大量优质作品。有的同学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诗意”。有的同学用自己手中的钢笔,写下“正人先要正己,无私才能无畏”“勿以善小而不为,莫以恶小而为之”等哲理名言,遒劲有力的文字,记录着同学们对廉洁文化的体会,五彩斑斓的颜色描绘出同学们对廉洁校园的向往。
  此次书画展让广大同学与廉洁文化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增强了学生的廉洁意识,下一步学院将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力度,树立廉洁自律的习惯,营造自律、自强、自制、奉献的廉洁文化氛围,创建文明和谐的清风校园。(通讯员 胡立云 董凡 徐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