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川中学举行“喜迎十九大 国旗在我心”社会实践活动颁奖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8日,高新区海川中学举行“喜迎十九大 国旗在我心”爱国主义主题社会实践活动颁奖仪式,表彰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仪式上,来自初一(1)班的李米等8名学生获得活动一等奖,初一(2)班丁好等24名学生分获二、三等奖。高新区海川中学校长王慧卿、政教处张伟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高新区海川中学政教处组织了此次实践活动,活动为期8天,活动内容为要求学生去发现身边的国旗、发现身边爱国爱党的具体细节,并与找到的国旗进行合影,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活动中,学生参与积极踊跃,主动的走出家门、走进社区、学校、博物馆、商场去寻找身边的国旗,感受国旗带给自己的精神动力。初一(4)魏泽瑞在山东省博物馆与新中国成立后山东省升旗的第一面国旗的合影显得尤为珍贵,而初一(2)张润琪一家祖孙三代与国旗的合影则完美的诠释了“家国情怀”的含义。

  “此次爱国主题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亲身体验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力量,懂得了爱国爱党的含义,对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我们将采用多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注重学生家国情怀的培养,为学生的成长、成人时刻提供满满的正能量”,海川中学校长王慧卿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