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500余家单位齐聚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招揽财经人才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1日,由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市财政局主办,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潍坊市财经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大会”火热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南京、济南、青岛、淄博、临沂等省内外的500余家单位和驻潍高校5000余名财经类毕业生参会,参与单位和毕业生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本次双选会突出“精准就业”。双选会前期,该院对报名的600多家单位进行了严格筛选,最终敲定的参会单位不仅招聘岗位与财经类专业高度匹配,其中更是不乏海信集团、中海石油、平安人寿、顺丰速运、鲁南制药、苏宁云商、沃尔玛、雷沃传动、屈臣氏等大型知名企业。

  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瑞亮,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术平,市财政局会计科王增堂科长与驻潍各高校的招生就业处处长等在该院副院长王洲陪同下来到双选会现场,与招聘企业交谈,了解用人需求和招聘进展情况,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

  现场设有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咨询专区,来自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综合业务科的李源强科长及市财政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为毕业生现场答疑解惑。

  招聘会上,该院毕业生倍受青睐。其中山东新星集团已是第8次来该院招聘,此次招聘的负责人司衍水表示,该院的毕业生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此前招聘的好几名毕业生现在已成长为公司管理人员。同样是多次来该院招聘的鲁南制药,此次提供就业岗位70余个。双选会现场,各参展单位为招揽人才,纷纷亮出高薪、广阔的晋升成长空间等王牌。有意向的毕业生则与招聘方开展了深入交流。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双选会共提供财经类岗位15000余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0余个。

  双选会结束后,该院还与此次前来招聘的校企合作企业进行了座谈,企业反馈了招聘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为该院下一步开展就业指导提供了参考。(通讯员/程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