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乳山二中见贤思齐促发展 “卓越党建”领航向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11月10日,在党支部书记王波彬同志的带领下,乳山二中党员干部和部分党员赴第一实验小学和伯特利萨克迪有限公司观摩学习。

  活动过程中,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党建规范管理方式及经验介绍,观看了党建成果展示,实地查看了党建场所,学习了党员先锋、文化阵地建设的新思路新做法。

  党员们深入了解了第一实验小学“尚实党建”工作模式:注重党建工作与学校特色、教育教学工作的紧密结合,打造“三诺工程”。

  特利萨克迪有限公司党支部“转向节”党建工作模式:将党建与生产紧密融合的“5S”工作机制,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通过现场观摩,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一致表示,要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对照观摩情况找差距找不足,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所思所悟融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观摩活动结束后,学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孙同安提出,乳山二中将围绕“一二三六”模式构建“卓越党建”品牌,扬帆领航,树党员旗帜、创优秀基层党组织,着重打造“三亮制度”,建设“卓越党建”五大工程。

  校党支部书记王波彬同志在会上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实小和伯特利萨克迪公司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应高度重视,严格遵循党建标准要求,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引领学校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打造“卓越党支部”。

  乳山二中党支部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二中党建工作,创新思维,改进不足,落实要求,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在对标达标中激发动力、赶超发展中率先胜出,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二中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