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学生社联成立大会暨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纪委办监察室老师被聘为“清风廉学社”指导教师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30    

  近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学院领导、部分处室系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社团联合会是学院管理社团公共事务的组织,是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决定》,全院范围内52名教师担任65个学生社团的指导教师,参与社团的发展、指导社团活动,确保社团工作开展期间的专业性、规范性,促进学院“社彩纷呈”的特色品牌的建设与发展。

颁发聘书
  学院纪委办监察室老师被聘为“清风廉学社”指导教师。该社团作为对大学生开展廉洁教育的平台,将不断创新、丰富廉洁教育的内容和方式,深化广大学生对“廉洁”二字的领悟,让学生确立正确的人生信念,将诚信修身、廉洁做人、正视人生的信条牢记心中,加强大学生对廉洁文化的认识,提高构建廉洁校园的意识,让廉洁文化深入每个学生心中,让廉洁之风吹遍校园。(通讯员 胡立云 徐霞 董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