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二中学子获省少儿体育舞蹈大赛优异成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省妇联、省文明办、省文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八届少儿文化体育艺术交流大会、山东省少儿体育舞蹈大赛暨第七届国际舞蹈全国公开赛于11月4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各地144个代表队,3000多名体育舞蹈选手参加,比赛项目有拉丁舞、摩登舞等,按名次只取前六名。赛况激烈,全天开启“斗舞”模式。济南二中代表队,在李晓滨老师的带领下,在时间短任务重的一周排练中,从作品编排到队员们相互默契配合的练习,再到最后的表演,都展示着学生们不放弃,不气馁的精神,最终突破重围,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她们用自信与激情换取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供稿/李晓滨、学生发展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