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30日,齐鲁医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林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纪委委员刘西常同志带领参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在交流发言环节,各党总支、支部、各部门负责人结合着岗位职责,主要就落实相关责任、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工作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加强制度建设、选树正面典型等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纪委书记孙林第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员干部作为学校的中坚力量,应当“做一个明白的人;做一个守纪的人;做一个廉洁的人;做一个负责任的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争做新时代先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争创“师德”“生德”双一流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 培养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要把责任书放在案头,将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廉洁从业,遵纪守法,要整装待发,再出发,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供稿/边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