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济南二中新领导班子参观校史馆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济南二中创建于1922年,95年来为祖国建设培养了一大批精英,如:北京大学著名教授、首席生命科学家杜志兰,著名计算机专家、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达生,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敦富,著名劳动模范饶曼妮,国际著名艺术大师2008北京奥运会艺术总监韩美林等皆为二中校友。

  12月7日,在新任校长、党委副书记林昭军的带领下,学校班子成员认真参观了校史馆,深入感受济南二中近百年来的厚重历史。在95年的发展历程中,济南二中每一点进步、每一次飞跃都凝聚着学校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和全体二中人的辛勤付出。在诸多耄耋老校友的心里,济南二中始终是他们成长的乐园和思想的家园。

  林校长勉励全体干部教职工,作为学校发展的传承者和推动者,面对厚重光荣的学校发展历程,我们要时刻保持虚心好学的品质,勤奋敬业的精神,要忠诚干净敢担当,公正自律讲团结,要不忘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初心;不忘济南二中“勤朴诚敬”的育人初心;牢记为国家培养人才的使命,牢记济南二中传承发展的使命。在市教育局办“优质、特色”学校理念的引领下,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加快促进济南二中全面发展。(供稿/济南二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