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省粮食职育集团2017年年会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0日,山东省粮食职业教育集团2017年会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召开。国家粮食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主任、全国粮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颜波,国家粮食局人事司处长李寅铨,山东省粮食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传民,山东省粮食局人事处处长孟军,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部主任、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对外合作与信息服务部主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总编辑许世杰,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调研员孟令君,烟台市粮食局局长盖光竹、副局长杨玉清,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乔玉晶等领导出席本次年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铸力‘山东粮仓’,打造‘中国工匠’”。来自全国60多家单位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举行。会上,山东省教育厅授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牵头的山东省粮食职教集团为“山东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荣誉奖牌,对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校企合作先进单位、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白璐等2名集团校企合作杰出贡献者、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人力总监丁云美等7名校企合作先进个人、“舜和集团干部培训学院”教师团队等2个校企合作优秀兼职教师团队进行表彰。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省粮食职业教育集团资源共享实施办法》等四个办法。

  山东省粮食局副局长王传民、国家粮食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颜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建敏、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成员许世杰、烟台市经信委副主任乔玉晶、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研究所所长邓三鹏在大会上作主题交流发言;企业代表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民松、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治波在会上作发言。

  此外,校企政多方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烟台市粮食局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签署政校战略合作协议;新浪动漫与该校进行校企签约,成立“新浪动漫影视学院”;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与该校签订服务“一带一路”校校战略合作协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与该校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嘉宾在学校领导陪同下一起参观了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