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省实验中学获“山东省学生发展指导示范基地”称号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适应新一轮高考改革,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的需求,引导山东省高中选课走班制的顺利实施,12月2日至4日,山东省教育学会、山东省教育科学院联合召开了山东省首届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理事单位会议暨学生发展指导学术研讨会。

  山东省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韩相河被推举为山东省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常务理事,并代表学校参加了常务理事会。会后进行了首届山东省学生发展指导示范基地授牌仪式,经过中心评选,山东省实验中学作为山东省22所学校之一,被授予首批“示范基地”称号,这是对学校一直以来积极推进学生发展指导教育工作的肯定和激励。

  作为首批示范基地,山东省实验中学教导处副主任、生涯规划中心主任于莉代表学校进行了《以生涯教育为抓手,助推学生多元发展》的经验交流,全面介绍了省实验中学的学生发展指导工作。会上北师大袁桂林教授、教科院曾庆伟博士等五位专家进行了前沿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分享。

  据悉,山东省实验中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发展指导工作,早在2006年就成立了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全面系统安排学生的各项工作指导。此次示范基地的授予,是省级主管部门对于学校学生发展指导工作的高度肯定与激励。学校将继续按照山东省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课程设置,加强教师培训,做好学生发展和生涯规划相关工作,真正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山东省实验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