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的青春,我做主”——《2018少儿春晚》山东地区节目征集中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4    

  12月10日上午,“我的青春,我做主”《2018少儿春晚》山东地区新闻发布会在济南正式发布。“我的青春,我做主”《2018少儿春晚》是由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大力支持,北京星光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视直通车北京文化影视传媒联合承办的一台以青少年儿童为主题的少儿春节晚会!晚会将在春节前后CCTV新科动漫频道播出。

  “我的青春我做主”2018少儿春晚节目征集囊括了多种艺术类型,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语言表演、书法美术、武术杂技、曲艺戏曲等,是一个将致力于弘扬山东本土文化,传递出新生代的正能量,为山东地区青少年打造一个才艺的高端展示舞台。2018?少儿春晚全国组委会总导演冯建英先生、2018?少儿春晚全国组委会总统筹董洁女士先后发言。

  据悉,从11月1日至12月15日为山东全省征集优秀节目阶段。鼓励幼儿园、学校、培训机构、少儿艺术团体等积极选送优秀节目,将视频资料上传到组委会进行评定,届时将选拔出优秀节目代表山东参加全国少儿春晚。

  本次新闻发布会得到山东正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齐鲁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滴滴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华韵文化传播集团、才赋基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