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院“把廉政教育搬到基地”打造廉洁干部队伍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冰天雪地风如虎,崇廉尚俭志如铁。12月12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组织学校副科级干部,冒雪来到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全体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和正气厅,认真聆听了讲解。警示厅、悔悟厅中发人深省的案例、触目惊心的数字、声泪俱下的忏悔,一次次触动着聆听者的心灵;“信念动摇必然蜕化变质、无视法纪必然违法乱纪、滥用权力必然被权力所伤、心存侥幸必然陷入不幸、贪婪成性必然自掘坟墓、生活腐化必然滋生腐败、交友不慎必然误入歧途、治家不严必然害家害己”八条警句,如警钟在心间长鸣;规矩厅中制度规矩赫然在墙,彰显决心;正气厅中革命前辈、时代楷模榜样高耸,浩然正气激荡人心。广大干部在心底默默筑起“清廉之柱”,序厅中“共产党与腐败水火不容”的誓言融入心间,监督慧眼常在,惩腐铁拳紧握,自警自省自励时刻不忘。

  纪委书记带领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严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体干部在廉政教育心得体会中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坚守正道、克己奉公,修身洁行、远离腐败,用干净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