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青蓝工程”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交流学习“青蓝工程”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12月19日至22日,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在全校范围内展开“青蓝工程”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以“推进青蓝工程实施,加快青年教师成长”为主题,加强青年教师交流学习、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的青年教师课堂展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各级部共有8位青年教师参加展评,课堂分为教师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三部分。课后,由结对师傅对青年教师发展情况进行介绍、评价,再由评价组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青年教师结合指导教师和评价组的意见,撰写教学反思和成长经验。

  据悉,自本学期9月份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实施“青蓝工程”以来,各位结对教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老教师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逐步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青年教师积极适应学校的导学用大课堂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教学业务水平和教研能力,奋发向上,快速成长,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力量。(通讯员 王若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