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举行2018年元旦晚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9日晚,“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齐鲁医药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齐鲁医药学院名誉董事长孙启玉、校长匡奕珍、党委书记李亚鹏、山东医科大学原校长王琰璧、附属淄博市第一医院院长陈进国、党委书记马进强、附属淄博万杰肿瘤医院院长孙雪武,学校及附属医院相关领导与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伊始,校长匡奕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向全校师生、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多年来坚持内涵发展,坚持质量立校的重要成果。在展望2018年工作时,他强调,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完成新校区各项建设工作,确保顺利启用新校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确保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稳步提升,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最后,他希望全校师生继续以昂扬的斗志,乐观的精神,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晚会在舞蹈《盛世鼓舞》中正式拉开帷幕。舞蹈、器乐、武术、小品、合唱、朗诵、礼仪展示等多种节目形式贯穿晚会全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场内灯光绚烂,掌声、笑声不断,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在歌曲《不忘初心》大气磅礴、温婉动听的旋律中,齐鲁医药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展现了师生出色的文艺才能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激励着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精诚合作,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加卓越的业绩共同谱写齐鲁医药学院光辉灿烂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