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考研已结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 出国留学申请还来得及吗?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考研已结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出国留学申请还来得及吗?我们整理下关于新加坡研究生的招生情况:

  新加坡学制:1-2年,一年有2次开学时间:春季和秋季。部分专业会有政府补贴:享受50%政府助学金,签署合约带薪工作3年,一般起薪工资约1.5万-2.5万RMB/月。而且上学期间可以合法打工,每周工作不超过16小时,假期可全天打工。

  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是世界排名前50强的知名大学。《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辑》(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全球大学声誉排行榜,新加坡国立大学第22名。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2017年南大亚洲第一。

  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专业:

  商学院:工商管理;管理学;商业分析;

  人文及社会科学院:中文研究;语言研究;文学研究;东南亚研究;临床心理学;应用经济学;应用地理信息系统;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

  设计与环境学院:建筑学;城市设计;园林建筑;建筑性能与可持续性;环境管理;综合可持续性设计;项目管理;房地产;城市规划;

  工程学院:化学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岩土工程;工业系统工程;知识产权管理;科技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学;近海科技/海洋技术;安全健康与环境技术;系统设计和管理;供应链管理;交通系统管理;

  法学院:企业与金融服务法;知识产权与技术法;国际比较法;海商法;亚洲法律研究;国际商法;国际仲裁及争议解决法;

  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公共政策;公共行政;公共管理;

  理学院:化学;物理学;金融工程;数学;计量金融;统计学;科学传媒;

  系统科学院: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软件工程;企业商务分析;知识工程;

  南洋理工大学招生专业:

  商学院:MBA、金融理学、金融工程、市场营销和消费者洞察理学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环境工程、国际建筑管理、海事研究

  通讯信息学院:大众传媒、信息研究学、信息系统、知识管理

  化学及生物医药工程学院:生物医药工程

  电脑工程学院:数字媒体科技、嵌入系统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通讯工程、电脑控制自动化、电子、集成电路设计、微电子、电力工程、信号处理

  人文社会科学:当代中国、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管理经济

  机械与航空工程学院:制造系统及工程、供应链和物流、机械工程、精密工程、智能产品设计、系统和项目管理、航空航天工程(与德国慕尼黑工大联合学位)

  国际研究学院:亚洲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际关系、策略研究、南大与华威双硕士项目

  国立教育学院:应用语言学、应用心理学、咨询和引导、教育管理、人文素质教育、教学设计和科技、领导力与教育改革、作为国际语言的华文教学、教育学、锻炼及运动研究、生命科学、数学

  南洋科技创业中心:创业创新学

  报名条件:

  1、2014级、2015级本科生均可报名。

  2、系统科学院中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及企业商务分析硕士对于本科专业背景不限,接受跨专业申请;软件工程及知识工程硕士的申请与计算机、数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管理科学、运筹学或类似专业。

  3、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

  4、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85分以上。

  5、于2018年7月或2019年7月获得本科学位。

  学习费用:

  1、学费:获得政府助学金后的学费约RMB10.3-15.5万元(同时可享受约RMB4.5-6.7万免息贷款)。

  2、生活费:约5万RMB/年(可申请无息贷款1.8万RMB)

  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时间:1月1日-2月14日(部分专业申请即将截止,请抓紧报名)

  2、报名地点:山东济南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C区6楼606

  3、报名电话:0531-67881628  联系人:李老师 赵老师

  4、QQ报名:758936290 联系人:Amy 老师(13210597396)(供稿/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