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粮食职教集团牵头搭建育人新平台落户山东商务职院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与青岛天信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物联网技术研发中心”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签约仪式在该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天信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副院长陶传蔚,产教融合办公室、创新创业中心、信息与艺术工程系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形式和重点合作领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青岛天信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软件行业的专业公司,在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制造、可穿戴设备、3D打印、工业机器人等新兴高科技领域中优势突出,校企双方合作成立孵化基地和研发中心,为学子提供强有力的实践教育教学平台,对转化企业高新技术成果、培育战略新兴产业、促进师生创业及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强强联合,切实强化务实合作。

  据悉,天信通公司位于国家A级研究院—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内,受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委托,为大学生提供无偿创新创业指导,为研究院创业项目孵化人才。公司作为山东省粮食职教集团成员单位,参加了2017年职教集团年会,年会期间双方洽谈了物联网研发和创业孵化两个项目,经过一个月的考察论证,校企合作喜结硕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