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一中学生徐耀宇在首届“中国青少年十万个创意梦想”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首届“中国青少年十万个创意梦想”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品征集和创意大赛成功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的6372所中小学参加了比赛,参赛作品共计110余万份,上千名国家创新教育老师参与了指导。经过评委们的层层筛选,济南一中创客空间闫玉良老师指导的2016级11班徐耀宇同学的创意作品《自动便利药盒》在全国百万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一等奖!徐耀宇同学也作为优秀作品创作者在广州参加了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是在黑龙江出版集团、广东新华发行集团、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及北京大学多元文化教育研究中心的支持下,由全国创新教育联盟、《中国青少年十万个创意梦想》联合出版中心联合举办的,面向全国,旨在推动创新科技教育的传播与普及,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造活力,点燃青少年创意梦想。参赛对象为6-18周岁,作品通过创意文案、绘画、视频、成品方式呈现,获奖作品由《中国青少年十万个创意梦想》联合出版中心汇集出版(各省出版社出版分册,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精编版)。

  济南一中一直重视创客教育的发展和科技人才的培养,“世纪筑梦”创客空间自成立以来,科技创新成绩节节攀升。此次参赛获奖,再次提高了一中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对引导全校同学更加关注科学、关心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供稿/ 王勇、闫玉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