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枣庄学院发布2018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枣庄学院是山东省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江北水乡·运河古城”所在地——山东省枣庄市。京沪高铁、京沪铁路、京台高速公路、岚曹高速公路和104国道、206国道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市中校区占地面积1142亩,规划建设的新城校区占地1880亩,现设有教学院(部)22个,普通本科专业54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历史学、法学、艺术学等9大学科门类,有在校生18000余人,建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院、省级重点学科、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省级高校人文社科基地、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科研教学平台12个,6个教育部推进的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落户我校,是山东省首批海峡两岸交流示范点、首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蝉联“山东省最具办学特色的本科院校”称号。为适应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需要,建设高素质教学科研队伍,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各类优秀人才。 

 

  引进对象、条件 

  各类别、层次人才: 

 

  引进方式及待遇 

  (一)领军人物和学科带头人 

  “领军人物”和“学科带头人”可采取全职引进或柔性方式引进。 

  全职引进人才实行年薪制,学校在聘期内提供安家补助、团队建设经费、周转房、安置配偶工作等优惠政策。具体详见下表: 

 

  柔性引进人才实行协议薪酬制,具体标准视在校工作时间、工作业绩等协商确定,“一人一议”、“一事一策”。 

  (二)青年英才 

  “青年英才”可采取全职引进长期聘用或全职引进短期聘用方式引进。 

  长期聘用人才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社保等待遇,同时学校为人才提供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海外访学经费、周转房(或租房补贴)、安置配偶工作等人才政策,具体待遇根据个人学术水平等情况协商确定。长期聘用人才进校工作后,可申报学校人才项目,享受人才津贴。 

 

  短期聘用人才实行协议薪酬制,协议薪酬标准一般为30万元/年。学校与短期聘用人才签订聘用合同,明确目标任务,若聘期内超额完成合同规定的工作任务,协议薪酬可上浮,上浮金额视超额完成工作任务情况,依据合同约定标准确定,但上浮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年。学校为人才提供安家补助、科研启动经费;聘期内,提供周转房(或租房补贴),缴纳社保,发放福利。 

 

  引进计划 

  2018年学校拟招聘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120名,具体学科专业如下: 

 

  C2及以上类别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不受上述专业和计划限制。 

 

  报名 

  应聘人员请据实填写《枣庄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连同个人简历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各学院联系人电子邮箱”和“6778@vip.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人才类别+姓名+专业”(如:“学科带头人+张三+化学工程工艺”)。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632-3785936 

  地 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人事处 

  邮 编:277160 

        附件:枣庄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