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齐鲁医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设过硬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和《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1月21日,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牵头,组成由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基层党建督导检查小组,从宣传执行党的决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管理、开展党的活动、支部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工作业绩及成效等方面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

  督导检查中,学校各支部首先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前期自查和总结汇报;二是对照《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中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交叉检查、逐条查阅审核;三是由检查小组对照指标体系和各支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工作评议和量化评分。通过细化考核指标、查验基础资料、进行量化评议、组织群众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

  学校组织部长赵增博对各支部的工作亮点、创新举措和存在不足进行了点评,围绕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党建促进中心工作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

  此次督导检查,动真格、补短板、促提升、见实效,对于促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