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泰安四中举行2018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奋斗一百天,让汗水哺育不凡;奋斗一百天,用智慧丰富内涵;奋斗一百天,凭激情创造灿烂;奋斗一百天,在六月放飞梦想。”又是一个冲刺的时刻,泰安四中高三全体师生正厉兵秣马向胜利的彼岸冲刺!2月27日下午,泰安四中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2015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区教育局副局长周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正科级督学王政,区教育局教科室副主任张方文和卢连海,泰安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王钰,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誓师大会由副校长刘延顺主持。

 

  “十二春秋磨一剑,四中热血沙场现。”全体高三学子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洋溢着自信,昂首阔步跃“龙门”,在操场中央列队完毕,拉开了此次百日誓师大会的帷幕。

  区教育局副局长周长安高度赞扬四中近年来铸就的高考辉煌,激励四中学子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再创佳绩;孙智老师以“敢问金榜之路,路在何方?路在脚下”寄语高三学子“金榜无名誓不休”;泰安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王钰在誓师大会上以习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来鼓励同学们不要畏惧困难和挫折,要求全体同学在2018年100天要自信、坚毅、勇敢、敏捷的优秀品质去拼搏,去冲刺,考出好成绩,并号召全体高三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踏上征程。他的发言在每个人的心中点燃了熊熊烈火,鼓起了高三年师生前进的风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