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职院荣膺教育部2017年度“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聊城职院    2018-03-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教育部2017年“国防特色教育学校”评选结果揭晓,山东省共有6所高职院校被认定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因为国防教育工作特色鲜明、成效突出,榜上有名。

  特色学校遴选包括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和教育部综合认定三个阶段。达到要求的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本地区总体情况,结合实际制定审核办法,对达到标准要求的学校列为遴选对象,在审核公示后,向教育部进行推荐。教育部在各地推荐基础上,结合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抽查,经公示后,最终认定并公布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

  据悉,多年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国防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突出聊城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国防教育工作。融合国防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把军事理论课教学和军事训练融入到学生的成长成才过程中,同时不断创新国防教育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实践活动,打造国防教育特色,形成了具有聊城地域的国防教育文化。国防教育工作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以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为契机,总结经验,凝练品牌,突出优势,不断提升学院国防教育工作育人实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