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市教育局领导视导济南中学开学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5日,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海,市教育局局财务审计处处长董启巨、发展规划处处长林忠,市教研院教研员樊勃生,在济南中学西校区参加新学期开学典礼并视导开学准备工作,济南中学校长崔宝山校长、党委书记郑玉香全程陪同。

  崔宝山汇报了济南中学开学情况,一是全校303名教职员工准时到岗,召开了学校管理研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开展了各学科教师集体大备课,排查了校舍安全隐患,检查了食堂安全卫生,加强了卫生防疫等工作,做足了开学的条件保障工作;二是3785名学生按时到校报到,学校组织开展了开学各类主题活动,确保春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副局长孟凡海一行在西校区操场与师生一起参加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西校区的配餐情况。他对该校的开学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全体师生开好头、起好步,建设特色学校,提升教育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办有温度的济南教育贡献力量。通讯员/张传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