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泰安四中“重效率、勇担当、走在前列”誓师大会纪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春风送暖日,扬帆奋进时。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泰安四中隆重召开"重效率、勇担当、走在前列"誓师大会暨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教师大会。会议由国兆迁副校长主持,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四中发展再开新境、再谱宏篇的一年,在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崭新成就。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进取,会上,首先由刘延顺副校长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表彰,大会表彰了优秀学科备课组、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大研讨先进个人及班级量化评比优秀个人。他们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尽心、尽力、尽责地专注于本职工作,以真情、真心和真诚呵护学生成长,在育人之路上挥洒着汗水与才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解决制约全校改革发展的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市区教育局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党员、教师队伍现状,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由张志胜副校长宣读实施方案及牵头领导、责任部门。

  会议最后,王钰校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新学期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王校长对上学期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与赞扬,学校在期末统考中三个年级全部大幅度超额完成教育局下达的目标,全区唯一;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行政后勤管理更加务实高效,校级督察工作扎实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学校宣传工作成果显著,影响颇深。对于新学期,王校长提出“新学期、新目标、新作为,重效率、勇担当、创佳绩”,教育是为学生的人生奠基,为教师的成长铺路,新学期要继续深化改革优化体制完善机制,以质量效率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