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飞扬展风采 快乐绽放女人节——山师附小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8    

  青春飞扬展风采,快乐绽放女人节。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老师们的整体气质,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3月7日下午4点10分“快乐绽放女人节之形体气质提升训练营”准时开营。黑蜻蜓模特经纪公司的礼仪培训师、中国奥运小姐关媛媛莅临现场,讲解怎样通过细节提升老师们的形体美、气质美、自信美,通过行、坐、走、站的姿态、表情和仪表仪态综合训练,改善老师们长期存在的不良形体姿态与不自信的肢体动作,有效提升个人表现力,实现突破自己、增强自信心、拥有美丽挺拔风采的培训实效。党总支副书记张宁出席活动送祝福,她指出气质来源于读过的书,更体现在工作中,祝愿附小老师们越来越美丽、越来越自信。

  3月8日上午“青春飞扬展风采,快乐绽放女人节”主题游艺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体育馆举行。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其彬出席活动并为女教工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女教工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她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用女性的温柔、妈妈般的温暖为附小做出卓越的贡献,希望她们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并祝愿女教工们节日快乐并宣布游艺会正式开始。附小教育联盟工会主席孙剑涛主持了本次活动。学校领导及本部全体女教职员工参加活动,全体男教工负责为女教工提供热情公平的裁判服务。

  趣味游艺,快乐生活。游艺活动现场“众星捧月”、“财源滚滚”、“不倒森林”、“迷你高尔夫”等特色项目融趣味性、技巧性、竞技性为一体,引起了女教工们的极大兴趣,她们都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比赛活动中,整个体育馆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

  本次游艺活动不仅锻炼了女教工们的身体协调能力,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更体现了完美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女教工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活力与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附小又好又快地发展不断贡献力量。(通讯员:王文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