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高考生注意!山东信院今年新增三个专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布了2018年新增专业的名单及简介,详情如下。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专业咨询:张老师 13863614883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大数据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分析解决大数据领域实际问题和技术的应用能力,面向大数据产品研发、大数据系统运维、大数据分析等岗位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python程序设计、HBase 系统基础、Hadoop 系统基础、网络爬虫技术、虚拟化技术、数据挖掘基础。

  就业岗位: 在互联网企业、大中型企业信息中心、政府信息部门等从事大数据应用开发、大数据运维、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工作。

  智能控制技术

  专业咨询:韩老师18866728203

  培养目标:着重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具备机械结构设计、电气控制、传感技术、智能控制等专业技能,并可从事生产与管理工作的具有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应用、调速技术、低压电器控制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传感器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自动线安装调试与维护等。

  就业岗位:主要从事自动化生产线的安装调试、PLC控制设备故障检修、仪表工、自动线系统设计工程师、动线系统调试员、工业机器人工作站工程师、电气传动责任工程师、自动化责任工程师等岗位。

  移动通信技术

  专业咨询:廉老师15966182548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3G/4G通信网基本技术、移动互联网开发、网络优化、卫星通信设备使用维护能力,能进行电信、互联网公司通信设备维护、网络管理、卫星通信设备维护、移动互联网开发以及电信增值业务工作,并可从事生产与管理工作的具有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电子电路分析与实践、电子测量与仪器、JAVA程序设计、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信号与系统、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技术与设备、卫星通信技术、交换技术、光纤传输技术、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等。

  就业岗位:主要从事电子通信设备品质管理员、通信机房运维管理员、通信工程监理员、电子研发工程师、电信产品营销专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